bike

我是生米,别叫我自行车,也别叫车车老师,我!是!纯!爱!战!神!

你会喜欢小人鱼吗

        半夜何九华是被疼醒的,伤口裂开了,跟睡衣粘连在一起,撕都撕不下来,不得不感叹尚九熙力气大是真的大啊……他小声骂了一句脏话,下楼自己找药

  这个点了,估计刘叔都休息了,打扰人家也不合适……何九华不是什么霸道总裁,对待公司员工也处的如同兄弟,员工叫他华哥,也没什么架子,昨天开除那俩纯属自己找死,一般不犯原则性错误何九华是不会随随便便开除人的

  他知道钱难赚屎难吃这个道理,但是自己吃亏不可能原谅罪魁祸首吧?

  “吱嘎………”对面客房门开了,尚九熙探出一个脑袋,何九华被他吓了一跳,抓住这小子就质问“大半晚上不睡觉干什么?”尚九熙冷眼看着他“我听见你说话了,而且你家有股好难闻的味道……”开香水店的家里难闻?真可笑……

  “你鼻子不通气吧,我家香水味儿这么浓,你怎么闻出来的难闻的味道”尚九熙低头看着自己的脚,他还没适应用脚走路,所以只有把着门站立“血腥味好浓,你闻不到吗?”何九华指指自己的肩膀,血染红了一大片

  “你要不猜猜看,为什么我伤势那么严重?”尚九熙沉默两秒,走出了房间,白皙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,嘴里念念有词着什么,似乎像是在哼歌,何九华也没有仔细听,只是不知为什么,尚九熙的声音总是吸引着他,暖流从肩膀传向四肢,他呆愣着半天没回神,直到自己捂上肩膀,忽然发现伤口消失了

  “嗯?怎么……”何九华惊讶的看着自己的肩膀,正要说声谢谢,尚九熙房间的门猛地一下关上了,隔绝了俩人

  怎么感谢感谢他呢,何九华思考着,房间里尚九熙传出一句话“别在我门口呆着了,烦”何九华明白尚九熙厌烦自己,索性也没有继续呆着,上楼休息去了

  房间里,他靠着枕头,眼睛看着天花板,心思早就飘到天涯海角去了,思来想去总是会想到一个人

  “尚九熙”

  着人鱼究竟什么来历,为什么会来自己家里,为什么,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

  第二天早上,何九华顶着一头鸡窝,踉踉跄跄的下了楼,尚九熙还在睡觉,真见鬼,着小玩意儿咋这么能睡呢

  昨晚一夜未眠,满脑子全是尚九熙尚九熙尚九熙,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

  下了楼,下意识去摸肩膀,完好无缺,好吧,一不小心忘了

  刘叔刚做好早餐,静静摆在桌子上,他拉开椅子坐下,“尚九熙人呢?”刘叔摇摇头“尚先生还没醒”何九华翻个白眼,看着桌子上的白粥,推开椅子转身去了厨房,从洗碗柜里拿了一个干净的碗

  将碗扣过来正好卡在装白米粥的碗里“让他起来记得喝,要是不喝的话”何九华努力思考了片刻,最后发现如果他不喝自己也把他不了怎样“先劝一劝,实在劝不动了您喝了就成,您如果也不想喝记得给我留到晚饭,我喝”说什么都不能浪费粮食,生活方面也是节约的可怕

  你敢想象他的西装是从批发市场上买的吗?

  尚九熙也是一晚上没睡的主儿,他想着何九华会不会生气,会不会胳膊疼,会不会把自己赶出去,想了一万种可能,完全没想过何九华还能跟自己好好过下去

  烦躁的要了命

  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脑子里全是一团乱麻,天不是天地不是地,脚踩在地上还略微有些不习惯,之前被何九华救了之后天天的日常生活全是泡药浴,尾巴天天都摆在水池子里,泡够了时间就让管家把自己放轮椅上推回床上,根本没学过怎么走路

  当他扶着墙面摸索着好不容易到了楼下,原本以为自己咬伤了何九华不可能有饭吃了,结果就在他要回房间的时候,刘叔轻轻叫了他一声

  “尚先生”

  “何总告诉我要让你把米粥喝了”

  尚九熙愣了神“他……不生我气了?”刘管家不解,思索着尚九熙干过什么事情“何总没生气啊?您……”

  思考片刻,虽然这饭简陋了些,但是毕竟是人家一片心血,不吃也不好,勉勉强强来到餐桌前,掀开碗,漏出了一碗白粥,似乎是为了修饰一下,还特意在中心摆了一颗红糖,有些化了,褐色顺着米粥中心慢慢扩散开来

  有些冷了,但放了红糖之后还挺好喝的,尚九熙在心里小声评价了一句,其实人吃的东西,也没必要挑来挑去

  这样过日子,似乎……还不错?

  在水底的日子实在太暗无天日了,见不到阳光,所以自己到了陆地上花了好长时间才适应过来,皮肤白的比任何一家人太奶死三天都白

  自从到了陆地上,还是第一次躺在这么舒服的床上睡觉

  想着想着就跑神了,尚九熙不知不觉就喝完了一整碗,看的旁边刘叔相当震惊

  这祖宗竟然喝完了!

  谢天谢地何总有在家里买零食的习惯,自己房间里还放了两包薯片,虽然作为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可能不是很爱吃,但是垫垫肚子还是可以的

  尚九熙无所事事,在房间里到处乱跑,他想早点适应这双脚,以后可能大部分日子都要在这里度过了……

  外面的商场放起了歌,好像是人鱼唱的,跟自己一个种族还不止,跟自己性别都是一样的

  “莫听穿林打叶声,一蓑烟雨任平生……畅音阁里终一叙,六百年一粟,沧海一梦……”嗓音先天性挺优秀的,他内心默默点评着,他真没见过浅水区的人鱼,一般这种都长的好看,吸人眼球,而且还会讨人喜欢,他是深海的,所以没那么亲近人,反而警惕性高

  本身浅水区的人鱼就喜欢唱歌跳舞,性子活泼开朗,再加上个子都不高,小巧玲珑的讨人喜,所以一般的浅水区小人鱼都被拉到陆地上学走路学唱歌,出道当明星

  中午十二点,何九华没回来,刘叔送饭去了,也没在家,尚九熙疲惫的揉揉眼睛,打个哈欠准备上床睡觉

  人鱼嗜睡,离开了水太久甚至可能睡两三天,早上是十点多才醒的,人是中午十二点就困了的

  一头倒在床上,身边的一行字引起了他的注意

  “早上记得吃饭,不吃不喝饿死在我家我不埋你”

  字体写的很漂亮,就是有些潦草,尚九熙翻个白眼,小声说了一句无聊,然后将哪张纸条折了又折,揣进了自己的衣服口袋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