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ke

我是生米,别叫我自行车,也别叫车车老师,我!是!纯!爱!战!神!

九香爸爸

       “九龙有9088,我有九香爸爸”

  俩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后台,男孩迷茫的眼睛就像是永远睡不醒一样儿,瞧着后台全是陌生的师兄,怕的不知所措,孙九香是后台和熙华二人组一块儿到的后台,打眼就瞧见了门里面的男孩抱着书包,看着来来回回的师兄发愣

  “哎,小孩儿,叫什么?”孙九香走上去问他,秦霄贤连忙站起来,身上穿着大骷颅头短袖,黑衣服黑裤子

  “师哥……我……我叫秦凯旋……”

  “成,叫你旋儿吧”

  之后秦凯旋变成了秦霄贤,但是孙九香依旧叫他旋儿,秦霄贤每次也下意识的答应一声,似乎成为了一种莫名的默契

  “哎孙九香,你叫人家老秦啊,叫旋儿多不习惯……”何九华有次趁着休息时间不解的问他“这就跟你不叫尚九熙九熙,叫文博儿一个道理,懂了没?”何九华恍然大悟的点点头,抽完了刚刚那剩下的半根烟

  似乎没有一句告白,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,这段暧昧的关系一直持续到了今天,秦霄贤和孙九香不会像何九华尚九熙那样大胆浪漫,鲜红的玫瑰和戒指秦霄贤其实很少收到

  他理解,孙九香忙,他也挺忙

  直到那天回家,孙九香摆了一桌子菜,一根白色蜡烛照亮着整间屋子

  “旋儿……你缺个求婚,缺个戒指,爸爸帮你补上”

  当戒指戴在手上的时候,秦霄贤只觉得脑子发懵,泪水早就蒙住了双眼

  “我爱你……”

  伸手抱住那个比他大十几岁的人,泪水总算忍不住落下了

  七队和九队聚会那天,大家都喝多了 凑一起玩你有我没有的游戏,尚九熙说自己有哥,一边说着一边靠在了何九华身上,孟鹤堂无奈掰了手指,何九华也笑着掰下手指

  “嗨……亏在咱俩年纪大上了”孙九香看着几人都掰了指头,自己也悄悄掰了一根“这亏什么,年纪大也挺好,我就乐意”张九龄掰着指头,嘿嘿笑着

  几轮下来,场上就剩下了王九龙跟秦霄贤俩人

  “我有爸爸!我有九龄爸爸你没有吧!”秦霄贤像是被说急眼的小猫崽儿,急吼吼的站起来,猛地一拍桌子

  “哎!哎!哎!我有九香爸爸!哎!我赢了!”孙九香不知是笑是哭,尴尬的拽着他的衣角让他坐下“九香咱赢啦!”

  “赢了赢了,哎呦你赢的可光荣了 ,到处认爸爸呢”

  秦霄贤喝多了,也不知道听懂了没,嘿嘿傻笑着要抱抱

  自己惯的,又当爹又当哥的日子还不错……

  @(=永湞 迟来的文,甜的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