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ke

我是生米,别叫我自行车,也别叫车车老师,我!是!纯!爱!战!神!

小乖

a市角落

  男孩小心翼翼的去擦另一个男孩的额角,额头破了口子,差点破相,可能是嫌弃酒精擦的太疼,看着年纪小的男孩伸手将另一人的手扇开了“别动,疼死了……”

  “不行啊九熙……会留疤的……”

  “你还能干什么啊何九华,架不会打,消毒也不会吗?”尚九熙上下撇了一眼他,随手把包扔他身上“背好了,别弄丢我东西……”何九华抓着尚九熙的包,里面满满当当全是武器

  尚九熙是这条街上的头儿,二十多岁的年纪,年轻气盛,这次来了一群找死的,两队人起了口角,气的抡起包就开战,小弟也是拥护他的人,也抄家伙干

  最后两败俱伤,小弟互相扶持着回去了,就剩下了一个尚九熙跟何九华

  何九华是他的男朋友,脾气好的不得了,听话,尚九熙其实不怎么喜欢他,主要是这人听话,说什么就干什么,虽然没什么用,但是至少能帮自己上个药,何九华不喜欢他抽烟,但是也不敢多说什么,看见尚九熙又叼着烟吞云吐雾,他看了一眼,正打算阻止

  “少管我,你知道的何九华,上次的下场我觉得你不想再体验……”尚九熙曾经把他一个人扔在马路边上,这件事给何九华留下了很深刻的阴影,何九华默默闭了嘴,背起尚九熙一袋子东西,跟着他屁股后面

  “呦!大哥又带着嫂子啊!”

  “去你妈的,跟他谈就是玩玩而已,叫什么嫂子……”何九华红了眼眶,抽抽鼻子,泪水滴滴答答的掉,“嫂子哭了啊?不知道在床上是不是也这样哭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”那小弟叫张九南,绰号叫狗子

  “你……你胡说!我……”何九华一急就说不清话,泪水还在掉,无措的去看尚九熙,我尚九熙也是那无赖相“就是啊何九华,我还没试过男人呢……今天晚上试试?”何九华红了脸,甚至耳垂都是红的,他拼命摇头,尚九熙也知道他保守,没怎么勉强,抽完最后一口烟就离开了

  何九华依旧跟着他,时不时追问一句“九熙……,你说跟我玩玩不是真话对不对?”尚九熙转头看他,眼眶湿润,脸上还挂着泪痕,乖顺的头发,一身白色体恤,看着真的不舍得人再骂

  “假的假的,我就随口一说,今天心情不好而已,听话啊华哥”何九华听见了尚九熙叫自己哥,一下就开心了,眼睛又变成了好看的月牙“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……”

  真好哄,好骗

  尚九熙对何九华的评价就是这样,当天晚上跑去酒吧,跟着一群妹妹喝酒,结果碰见了个留着背头的男人

  尚九熙喝多了,瞅着这人眼熟,长的像极了何九华,正打算过去问问,身边的张九南拉住了他“别去招惹啊哥,这人是京城最大的头子,管着商业街呢”尚九熙一听不好惹,也不去随便招惹,自己也不爱惹事生非

  就是这人怎么这么像自己那个什么也不会的男朋友?

  过了又有十几分钟,何九华从门外急匆匆的跑进来,手上拿着尚九熙的外套

  “九熙,小心着凉了……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嫂子又来了,多管什么闲事儿啊哈哈哈哈”张九南笑着去抓他的胳膊“爷我这辈子没见过嫂子这么漂亮的,借我玩两天啊?”何九华连忙挣脱他的手,尚九熙盯着何九华,笑了一声“你要是下次再在这种时间打搅我的兴致,张九南,他就是你的了……”何九华不可思议的看着他“尚九熙……你……你怎么能……”何九华不敢相信尚九熙会这样说,眼眶通红,他一步步往后退,擦着眼睛跑出了酒吧

  “哭了?哥你不哄哄?”张九南瞅着他跑出了酒吧,再没回来“管他妈的,今天玩尽兴了再说!”说着伸手搂住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,玩味的笑笑“不喝一杯吗?”美女端起酒杯,和他碰了一杯

  尚九熙只顾着沾花惹草,丝毫没发现刚刚还在的商业街巨头不见了人影

  第二天,尚九熙醒来在自己家里,手边摆着白开水,凉了,有些头疼

  手机上是张九南发的消息,大概意思就是他喝多了,自己也喝多了,是何九华把两人送回家的

  第一次还有些自责,尚九熙扶着额头仔细思考了一下,最后在网上买了一束玫瑰花,送到何九华家门口

  何九华是开花店的,尚九熙第一次看见他就觉得这人乖的可爱,相处了个月还给自己表白了,本着玩玩的心思就在一起了

  另一边的商业街角落,张九南被按在地上,何九华拿着他的手机给尚九熙发消息,看见地上被打的爬都爬不起来的张九南,学他拽自己胳膊的样子,一把薅起地上人的头发“小子,你他妈不想活了就直说,爷爷我有的手段让你生不如死……”何九华又踹了他一脚“这都是你他妈欠我的……”

  扮猪吃老虎

  何九华点了根烟,抽了一口,对着他吐出白烟“今天的事儿,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,尚九熙问你就说……你昨晚上跟别人打架打成这样的,听见没有?”张九南连滚带爬的爬起来,低三下四的跟何九华鞠躬道歉

  “对不起嫂子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喜欢当女的,嫂子什么嫂子”

  “对不起哥……”

  “滚滚滚,打扰老子追人……”

  等尚九熙来到花店的时候,何九华早早就等在那里,看见尚九熙来了,只是淡淡看他一眼,然后转头不理他

  “哎,还会耍脾气了?”尚九熙蹲在地上去拉他的手“生气了?别气了哥,我瞎说的,昨晚喝多了你又不是不知道,看看,今天早上不来跟你赔罪了吗?不生气了啊”何九华转过头,哭唧唧的伸手要抱,尚九熙环顾四周,确定没人之后,将他搂进了怀里

  “九熙,我想去花店进点货,你能陪我吗?”何九华不哭了,仰着头问他能不能,尚九熙叹口气,点点头“走走走,去买去买”尚九熙考虑昨天刚给了人一巴掌,今天该给个甜枣安慰,所以揽着何九华的肩膀就跟他一块儿去进货了

  何九华现在最慌张的就是半路上碰见了自己小弟,秦霄贤瞧见了自己,他连忙低着头准备从他身边走过去

  秦霄贤从身后冒出脑袋,伸手拍拍他的肩膀“华爷?您在这儿干什么?这人谁啊?”何九华转头,伸手抓住秦霄贤的手掌

  力道大的能将人骨头捏碎,这明显就是警告自己闭嘴“你是谁啊弟弟?认错人了吧”何九华威胁的盯着他的眼睛,秦霄贤连忙抽出自己的手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长的太像认错人了……”尚九熙也没多管这些事情,只想赶紧带着他买完花回家

  晚上七点多了,何九华刚把所有花都摆好,看着天色不早也该关门了

  “华哥!华哥别关门!出事儿了!”张九南一路跌打滚爬的跑到他家店门口,就差跪下求自己了“哥……九熙哥被堵了!现在就一个人,要出事儿!我来不及通知其他人了,就来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何九华一脚踹翻了店门口的花瓶,露出一根棒球棍“妈的,愣着干啥!带路!”张九南带着他一路狂奔

  原本想着给尚九熙一个教训,何九华故意跑慢了些,但是看见尚九熙被团团围住,胳膊上带着伤的样子,何九华就气不打一处来

  “狗东西……惹到老子头上……也不看看谁的人……”何九华冲上去,一棍子撂倒一个,转头看见刚刚那个拿着刀子划破尚九熙胳膊的人,妈的更气了

  棒球棍说轮就抡,根本没给他拿刀子捅自己的机会,一棍轮到他的胳膊上,瞬间就响起了一声惨叫“妈的!老子的人你也敢欺负!找死!”几人看见何九华,看着眼熟就是不知道是谁,直到何九华被不知名的小子泼了凉水,一把将自己的刘海推上去

  几个人都吓傻了,跌跌撞撞的给他跪在地上“华爷……华爷!华爷是我……我们有眼不识泰山!一不小心打伤了嫂子!我……我们……”何九华一脚踹倒那个道歉的人,抓着他的头发拎到尚九熙面前

  “磕头道歉”

  “华爷……”

  “老子让你道歉你他妈聋了!”

  最后结局是在领头的混混磕了两个头结束的

  尚九熙震惊的看着何九华“你……你不是开花店的……”

  何九华一把拽起他,揽进怀里,打横抱起“你不知道的事儿多了去了”

  尚九熙靠在他怀里,半句话都说不出来,直到何九华把他抱回花店,按着他的肩膀给他消毒

  “疼疼疼疼!”

  “没碘伏了,忍着点儿小子,多大人了害怕消毒,丢人不丢人……”

  丢……更丢人的还在后面呢

  当天晚上尚九熙就后悔了,跟何九华谈的时候也没考虑过自己是下面那个啊不是!

  第二天尚九熙按着腰骂何九华不是东西,何九华学着他的样子,吊儿郎当的挑起他的下巴,亲了一口

  “亲一口就不能生气了啊弟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